close

一個月在香港的短期交換,最受不了的就是香港的物價!可能在台灣已經習慣便宜的小吃、隨邊都找得到的鹽酥雞。在這邊,消夜能吃得好像就只有麥當勞!

最近最繁悶的事情就是香港的下雨,下的我都快憂鬱死~~於是在五點過後想去附近溜達!

我的目標只有一個:麥當勞!只因為上次朋友一直說XDD,我深受覺得我被置入行銷了哈哈~其實只是我純粹喜歡吃薯條!我真的超愛海苔口味的薯條,在台灣,有海苔口味都是必點的那種啦!

因為不想去離學校很遠的地方,我決定看一下學校附近的地鐵站,本來想去大埔墟的,因為那是我最愛購物的地方XDD,便宜到想哭!!不過想說都去過了,所以就決定去粉嶺了!

一出地鐵門口,發現粉嶺的顏色竟然是綠色的!覺得太酷了,所以我就拍張照了~

IMG20180714171550.jpg

每次都覺得英文的發音都和中文不太一樣哈哈~

 

一出地鐵就是這癢的感覺啦~拍得好晃XDD

最後還是吃到麥當勞拉拉拉~~~我點的是玉子蛋牛肉堡+我最愛的海苔搖搖薯條!!

IMG20180714173304_1.jpg

我再來就是在粉嶺大逛特逛啦~~

吃的東西和喝的東西物價和台灣的差不多啊!!!((失心瘋

我室友都說我在這邊都窮瘋了~

我還是第一次喝天仁茗茶呢~~~在台灣都不太會喝~~(20港幣)

其實我旅行都是晃來晃去,所以就看到一個讓我想哭的東西!!就是鹽酥雞啊啊啊~他賣的是我在這邊看過最便宜的!!!!而且他腸粉才2塊!!!!

再來我就又亂晃~~

買了兩雙鞋(一雙20,一雙100)、一堆食物(在日本販賣店買的)、兩瓶便宜誇張的指甲油~

希望我明天能保持這麼愉快的心情T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粉嶺inHK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